五汐
不入流选手。
 

《【五强全员】辣妹帕西法尔》

*我流爽文,性转注意
*游戏ID,现实真名

1
帕西法尔,那个彩蛋猎人,大家都知道的。
一头银毛,发尾带点蓝,灰色T恤深蓝色牛仔裤,可不就是个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酷哥。
有许多玩家一致认定他在现实里也是个放荡不羁的小子。
因此当GSS官方公告出来的时候,着实惊掉了不少人的下巴。

2
模型高手艾奇是个黑妹,可以接受。
忍者修是个11岁小学生,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也还能接受。
但是最前头那张烈焰红唇的证件照,你告诉我是帕西法尔???
那他妈可是个辣妹!!

3
“呃,老实说,我是挺吃惊的。”说话的是艾奇,不过她现在本人坐在GSS办公室里的沙发上,因此我们可以叫她海伦——不过最好还是叫艾奇吧。“我居然说出了‘我们也可以帮对方把话说完’这种话,你居然还大方地承认了我们是哥们儿这种论点。”
“其实我觉得相比Z,艾奇让我受到了惊吓。”周抱着他的高靠背椅子小声说道。
帕西法尔——我们可以叫她薇德,她正靠在长沙发的另一头,有一搭没一搭地用手指卷着自己的头发。
“我有什么办法,我早死的父亲是如此喜爱超级英雄。名字嘛用着用着就习惯了。况且,男号用着就是比女号来的方便,这一点我想艾奇应该还是深有体会的。”

4
辣妹的脸和身材都不是假的。
那皮肤,那发质,那腰,那胸。
啧啧。
没地方做了只好坐在老板椅上的敏郎:“我觉得她要是用原本的形象在绿洲里玩,估计比她现在这个形象受欢迎多了。”
周:“臣附议。”

5
“薇德,我有一个严肃的问题,你得认真地回答我。”萨曼莎坐在艾奇的薇德中间,她注视着薇德说到,“之前找彩蛋的时候你还邀请我跳舞,你不会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吧?”她想起了自己曾经还说过帕西法尔是有备而来,现在不管怎么想都觉得尴尬。
“没有,你想多了。虽然我喜欢小姐姐,但还没有到那个地步。”薇德一口回绝。
萨曼莎倒是松了一口气。
“不过,现在我们就可以聊一聊女生专属话题了。”薇德手一搂萨曼莎的肩往她身上靠去,还顺便眨了眨眼,“比如说香奈儿最新的细管。”
萨曼莎拍掉她伸过来的另一只手,“得了吧,跟你相比我和艾奇对化妆简直是一窍不通。”

6
周:“别说,我真挺喜欢薇德的。我觉得辣妹可以罩着我,就不用被当成小学生了。”
萨曼莎:“别想了,你不管怎样都还只有11岁。”

7
会面各有各的惊吓,各位决定上游戏再说。

8
上线之后消息提示叮咚叮咚跳个不停。
……或许这就是名人吧。
不知道为何,帕西法尔收到的好友申请格外多,头像还大多数是帅的一批的各种男性角色。
帕西法尔粗粗地扫了两眼。
“都没我帅,丑拒。”
然后他就清空并且关闭了好友申请。
修:“Z手下留人!我的小号还没通过验证!”

9
鉴于帕西法尔是个妖,还是个有审美的妖,他的衣柜即将受到正义的制裁。
另外四强决定学习衣着搭配(误)。
帕西法尔的的衣柜里确实有各种款式的衣服。
有老牌的像是猫王演出服那样的衣服,也有很中式类似飞鱼服的官服。
艾奇:“好吧我算是知道了为什么你金币总是不够用了。”

10
在大家都知晓了性别之后,帕西法尔居然跟阿尔忒密丝走得更近了。
“阿蒂,你知道吗,我觉得你脸上的那块胎记真的是太性感了!!真的很帅所以我才会给自己纹身!!”帕西法尔搂阿尔忒密丝搂得很紧。
“……你认真的?”阿尔忒密丝问。
“太认真了好不好!我这么真诚!”帕西法尔说着瞪大了眼睛,抿起嘴笑了一下。
阿尔忒密丝&艾奇&敏郎&修:我大概是不太能理解辣妹的审美了。
路人:wocccc我看见了什么帕西法尔诶虽然他是个妹子但角色真得好帅啊啊啊你看他还对我笑了一下!!

11
五强在咖啡馆里。
修:“来,Z!你快演一个!”
艾奇:“看淡一切,你高兴你就演吧。”
阿蒂:“看来我不太能理解你们的趣味。”
大东:“坐禅看戏。”
帕西法尔套上了现实世界模样的伪装,一个大胸辣妹沐浴在下午咖啡厅的阳光下,右手轻轻地从边上端起咖啡小抿一口,左手则向前张开了手掌。
“我,帕西法尔,打钱。”

12
“算了,我觉得五强里面只有你跟我是正常人。”阿尔忒密丝看着大东说。
“对。我只是个普通的日本高中生,我不像他们那样出彩或是令人惊讶。”大东点头。
“哦别这样想,其实你……”阿尔忒密丝突然沉默了。
……用你的脚趾想想你觉得学习禅宗的日本高中生普通吗?特别是他在游戏里还能开高达的情况下。

TBC.

下篇到底啥时候能有我也不清楚,霸道导数爱上我x
另外那个路人,是我
欢迎捉虫|・ω・`)

评论(11)
热度(2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