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汐
不入流选手。
 

《【五强全员】辣妹帕西法尔(二)》

*我流爽文,帕西法尔性转注意
*沙雕日常,很短

13
由于彩蛋游戏时没看过《闪灵》吃了大亏,艾奇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我要看《闪灵》了。”她义正辞严地说。
“需要我们陪吗?”阿尔忒密丝确实是善解人意的好姑娘。
“我觉得艾奇不需要陪吧,毕竟修都能从手指缝里看完。”帕西法尔看了修一眼。
修:???
艾奇觉得很震惊:“Z你变了,你原来不是这样的。难道这就是同性相斥?”
“……其实我认为我们更像是异性。”
“你赢了,我居然觉得在理。”

14
最后五强是一起看的电影。
修本来没打算看,他是在艾奇的逼迫和大东的好言相劝才留了下来。
修坐在座位上的时候一脸的不情愿,但他左边是帕西法尔,右边是艾奇,他不是很愿意从这两个任意一个面前走过——艾奇绝对会拉住他,绝对,Z虽然不会留他但是忍者是不能让女士小看的!
11岁的忍者这么想着。

15
可能《闪灵》是真的恐怖,艾奇从丹尼对着镜子自言自语起就一直紧紧抓着阿尔忒密丝的手臂。
阿尔忒密丝什么都没有说。
修倒是看了看艾奇,又看了看自己的两边,决定还是依靠自己的手指缝。

16
“Hello,Danny。”
熟悉的电梯,熟悉的味道。
“哦哦哦哦哦——”
艾奇在电影第一次出现会冒血的电梯的时候就开始轻声抽气。
出现森林迷宫的时候艾奇把阿尔忒密丝的手臂举到了自己的脸前,并且顺利地遮住了自己的一半眼睛。
“我能不能把椅子升高一点,我觉得我的手臂有点酸。”阿尔忒密丝说。

17
艾奇真的想快进,帕西法尔制止了她。
“《闪灵》这部电影要是快进了,你就不能体会到剧情带来的紧张感了。”
……虽然帕西法尔是很认真地以观影者的角度在看待这个问题,但艾奇总觉得她在针对自己。

18
依靠着帕西法尔的全程讲解,总之,《闪灵》好歹是看完了。
阿尔忒密丝简直不想说看完这部电影有多艰辛。
大东很体贴地给大家准备了可乐和爆米花,但最后只有艾奇没有喝完——她实在是没有胃口。

19
“我再也不看恐怖片了。”艾奇说,她看了看神色如常的帕西法尔,“Z,你都不觉得恐怖吗?阿尔忒密丝都有紧张的时候呢。”
帕西法尔:“《闪灵》我已经看了不下十遍了。”
……比不过,比不过。
艾奇:“唉,我果然还是喜欢软一点的女孩子。”

20
修决定去找帕西法尔取经。
知道了她真实性别的修很开心,他觉得帕西法尔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辣妹。
“Z,你是怎么做到在看恐怖片时一点都不害怕还能准确分析线索的?”
“或许这是因为我的确是貌美、智慧与勇气并重的存在吧。”帕西法尔一脸正气地说到。
修觉得自己的问题没有意义。

21
当然了帕西法尔可不是会对挺同伴藏着掖着的人。
她十分详尽地给修讲解了一些恐怖片常用剧情上的套路和拍摄上的手法,其中穿插大量的修辞和叙述手法,举的例子生动形象,以至于修听得有些发毛。

22
大东是知道了帕西法尔真实性别后最不知道该怎么和她相处的人。
艾奇和阿尔忒密丝本身就是女的,交流无障碍;修还小,而且很敬佩(?)辣妹,交流起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但自己是一个不近女色(划掉)修身养性的禅宗好武士,该怎么和一个辣妹交流?

23
艾奇现在觉得自己才是给大家带来“体重250斤名叫查克还住在他妈妈地下室”惊喜的人,她在思考之后放弃了修改自己角色形象的想法。
阿尔忒密丝真的自立自强到了不太能和女孩子谈论女孩子话题的地步,衣着方面她还能给帕西法尔提意见,但化妆她只能看着帕西法尔挑色号。
修再一次深刻认识到了辣妹的不同凡响,他决定更加认真学习游戏知识,争取以后成为一名有强大气场的忍者。

24
辣妹帕西法尔今天还是完全不知道队友的纠结呢。

End

没了。期中考试使我文思枯竭。
欢迎捉虫。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汐/Powered by LOFTER